2010/03/28 樂加 . . 跟美麗小姐共度早午餐

2010072502:09

美麗的星期天~~又跟楊太太見面嚕...這次我挑了樂加...先去捷運站載楊太太

 

再殺去樂加~~~~

樂加是很多美食部落客都說不錯的店...所以帶楊太太去嚐鮮嚕

先幫楊太太拍一張照....

 

再衝往二樓~~~討論一下要吃什麼東東....楊太太去結帳嚕...

 

讓我來拍拍拍....

 

看我睡眼惺忪的模樣

早起的鳥ㄦ有好東西ㄔㄚ~~~

鬥雞眼照....

 

美麗的太太....

 

穿兩件還是那麼瘦....哀........太太現在每天在家當家庭主婦

 

洗衣煮飯打掃..做麵包..做蛋糕...真是超級悠哉的ㄚ....

先送飲料上來~~~挖勒~~我肚子餓扁扁了...送飲料是怎樣啦

 

濃湯太小杯了啦!!!牛奶巧克力不錯喝...蠻濃的

  楊太太的黑咖啡..看起來好苦阿

我們的餐點ㄓㄧ~~~

餐點ㄓ二~~~

剖面圖~~~~題外話...我上上個星期跟五姨一家人玩麻將輸了...所以要煮早餐給他們全家吃

 

他們指定歐姆蛋蛋..雖然我沒煮過...我還是寮下去了..現在回來看這一張照片

 

只能說差很大阿...噗噗..我的根本是炒蛋了吧...哈哈..雖然內餡一樣..五姨一家人都說好ㄔㄟ

 

跟早餐店不相上下...只是外表真的很不優...3個月後我再po我的自製歐姆炒蛋篇..噗噗

 

我們從早上9點聊聊聊..........聊了兩個小時..早餐也吃完了....又餓了

 

11點嚕....又去拿了目錄來續點.....又點了兩樣......

 

等餐點來之前來張合照吧....

右邊那個小姐真的好美麗.......

我的臉真的是超級圈圈叉叉的大........

 

餐點到嚕....

綜合炸薯條....點了卻吃不完阿....撐死了說.....

楊太太必吃的甜點.....所以一定要點個甜的東西來ㄔㄚ.....

 

又吃吃喝喝的到了快一點.....我們才離開喔....

楊太太住的85F美景....只是......飯店的玻璃要擦一下拉...霧霧的內.....

 

參觀了一下他們的房間....再把我送他們的蛋糕冰好...上個廁所後我們就去附近逛書店

 

逛完書店他的老公下班嚕....我的老公也下班嚕....解散

 

等待下次的聚會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