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好的回憶...北國大地

2009051513:11

 


 

這是我小時候住了一年多的房子...在左營區..這算是一個社區型的透天房子

 

18年前也算是別墅吧

 

我超愛的...因為有獨立的地下室..有獨立的花園(雖然是自家的門口拉)

 

還有大家的中庭..我們小時候都在這邊玩的

 

寶哥表弟也在這邊玩到頭破血流過..(好像是爬那個欄杆吧)

 

嚇死我們了..去醫院缝了幾針

 

也在這個家~~寶哥坐那個螃蟹車..一個不小心

 

連車帶人滾到地下室..上來的時候頭都一條一條的血痕

 

哈哈哈...還兩次耶..我的媽呀..

 

還有一次在家裡整個人愧在摺疊的大桌子上...用力一壓

 

桌子翻了..人摔下去了..桌上的杯子破了

 

寶哥的手腕去壓到破掉的玻璃..整個血流如注..又去缝了n針

 

真是多災多難壓...

 

不過~~北國大地的中庭旁邊還可以爬過去隔壁的房子(沒有人住)

 

放學後~~就翻過牆...去那個空房子玩..當作是我們的秘密基地

 

我們住15號...對面住著一個小家庭...

 

有爸爸媽媽..跟三個小孩...我跟其中一個女生同年紀

 

每次我要走路去上學的時候..總是會去她家等她

 

要跟她一起去..可是沒有一次等到她的..動作超慢

 

她媽又老是愛煮清粥小菜..那麼燙口..怎麼快呀~

 

到最後~~還是只有我自己去上學

 

這邊雖然沒有住很久..可是有我很多ㄉ回憶

 

比如說~~~放學的時間總是會衝到外面等一台小貨車..

 

上面全是麵包...等待阿罵買給我們吃

 

還有一次~~我睡晚了...遲到了....還是自己走路去上課

 

(在我家~~遲到沒揍你一頓就不錯ㄌ~~還指望人家載去??作夢..回來打更慘)

 

所以就當我ㄧ邊走一邊哭的時候(好像也沒哭)

 

有一個媽媽騎機車從我的旁邊咻過去..看到我又緊急煞車

 

(小妹妹~~我順便載你去呀..我搖搖頭說不用了..我自己走..謝謝)

 

現在想想怎麼那麼笨壓

 

還有還有~~~我們的頂樓超大的.....還可以連到隔壁的人家

 

也可以上頂樓玩....到了夏天...

 

家人還買一個充氣的大水池...充完氣後..裝滿水

 

我們這些小孩就撲通撲通的全跳進去了~~

 

現在想想真的好開心喔~~那都是很美好的回憶

 

也在這個家裡把兩個阿姨嫁出去

 

也在這個家裡教會ㄚ罵騎機車...不過後來還是忘了

 

因為阿罵說阿公不給騎...危險

 

反正就是住沒有很久的房子可是讓我ㄉ回憶卻是最多的

 

很喜歡很喜歡那一間房子..我那天特地繞過去拍這張照片

 

回來的時候..阿姨們看我的手機還說..ㄚ你幹麻去拍北國大地壓??

 

哈哈~~~想念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