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文 98/11/10-98/11/18 生活日記

2010010202:06


98/11/10  這幾天好想好想吃清脆的小黃瓜~~

 

這天早起去市場買小黃瓜等下班來自己醃!!

 

其實我也只有放醬油..蒜頭..辣椒..香油..醋..就完成拉!!!

 

哈哈~~這樣就很好吃嚕!!    不然有人有更好吃的料理方法ㄇ??(我要涼拌的喔)

 

不過阿~~~我很奇怪...超愛吃小黃瓜!!

 

但是!!!!!!!!!!!我只吃滾刀塊..片..條的切法!!  切絲的我不愛拉..超不能接受的!

 

我去買早餐~吐司夾蛋一定不能放..涼麵也不能放..不然我一定會一根一根挑掉的拉

將將~~我的成品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98/11/12   今天去阿罵家~~看到謙謙超級撒嬌的....馬上幫他拍照下來...

 

以後都是很美好的回憶!!

阿公下班了~~謙謙就會跑到阿公房間跟阿公玩~~看阿公在做什麼..陪著阿公!!

 

看著這張照片我很感動喔!!謙謙很小害羞的感覺..阿公很陶醉的樣子!!

 

接下來跑出來跟阿罵撒嬌...

頭整個鑽進去阿罵的跨下~~~

 

變成這樣~~

阿罵又繼續前進~~

 

謙還是繼續跟著

很可愛吧!!!

 

 

 

98/11/14....這天回三姨家...

 

看到拉拉感冒了~~就好像小孩一樣!!健康的時候一刻不得閒

 

但是一但不舒服~感冒了~就變這樣....好可憐喔!!!而且看醫生好貴阿!!

看吧~~~很難過的樣子~雖然不舒服~~還是要搞怪..要讓我們注意他...

 

四肢都故意擋住電視的螢幕...阻礙我們的視線!  真可愛

 

 

 

98/11/17   我跟謙媽都超級愛的麻辣火鍋店在特價耶~~趕緊找一天殺去吃

 

因為謙媽晚上都要準時的回家~~所以我們找平日的中午去吃拉!!

 

雖然很趕~還是要吃拉!!哈哈

很久沒拍麻辣鍋了...隨便拍一下交代一下...ㄎㄎㄎ   

 

(其實~補文的隔天 99/01/02...我又要去吃拉!!哈哈    難怪是vip)

 

 

 

98/11/18    今天早上去市場逛...被生意人給騙了!!買了一堆不便宜的魯大腸頭

 

吃不完~~下班拿回家給阿罵炒鹹菜...變成鹹菜炒大腸...這樣就不會太膩...又好吃!!

這樣就是我最最最愛的晚餐了~~超幸福的拉!!!

 

一個星期就回去吃個三天吧!!!哈哈~~我不是女兒賊喔~~~

 

我是女孫賊!!!

 

估掰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