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文 98/12/17-21 生活日記 ( 還是吃 )

2010021916:26

ㄎㄎ~~說要利用過年補文章

 

年快過完了..我才要補第一篇

 

沒關係啦~~就來個生活日記交代吧!!

 

98/12/17 好久不見ㄉ表弟..穿成這樣變得好成熟喔..

路過公司來晃一下..順便訂個午餐給他們吃~~

 

98/12/17  三姨煮油飯要補冬喔~所以我回阿嬤家載謙謙過去三姨家

謙謙很愛撕指甲旁邊的死肉...你看這張照片又是在撕死肉了

 

我常問她媽...謙謙是在焦慮ㄇ??不然怎麼老是撕死肉阿??

三姨煮得油飯..雖然沒有很阿罵的味道...可是以廚藝來說....是阿罵的第二代掌門人了啦!!

 

98/12/19  和阿珠珠約好去岡山晃晃~~四處買個東西買衣服逛個街

 

好不習慣喔~~岡山整個就是偏僻阿...熱鬧的地方只有那一條街兩條街

 

買東西也沒有很多選擇性...真佩服住在這邊的人~~

 

接近傍晚時分...肚子餓...找了家韓國拉麵吃吃..雖然沒有很道地

 

可是味道還是不錯的拉~~

麵條也很ㄉㄨㄞ~~下次有去岡山可以考慮再去試試看...

 

媽媽真偉大...在岡山逛街...阿珠珠挑的幾乎還是小朋友的東西..老公的襪子

 

自己的東西放到最後才挑...也挑沒幾件...我~~則是買了兩雙襪子

 

岡山東西不好買壓....不知道該買些什麼???!!!

 

98/12/20  又是周休...要回三姨ㄚ罵家..

 

路過米吉米...去吃我想吃的早餐嚕~~

我點了我的最愛...裡面有我愛的荷包蛋兩顆喔....

火腿我還好~~如果換成培根就好啦....哈哈哈

 

吐司好像是花生的...但是我換成草莓奶油的...店家是就感心ㄟ啦!!

 

不會因為生意超好~~而忽略客人的需求喔!!

 

這才是做生意的長久之計壓....不過沙拉我還是怕怕的啦...

 

只剩下沙拉沒吃完...其他吃光光喔!!

 

中午回到三姨家不知道要吃什麼當午餐....

 

ㄠ了三姨丈爸爸煮我最愛的維力地獄乾麵(我愛煮成湯的)給我吃

 

好好吃阿~~不需要山珍海味~~這樣就夠嚕!!

 

98/12/21  這天是正式的補冬吧!!在ㄚ罵家開火.....

 

有~~鹹湯圓~~看到格友的鹹湯圓的湯底不是我家這種清淡的湯底

 

跛腳男~~就是在說你家拉...我好想吃吃看喔!!

 

我家ㄚ罵煮的鹹湯圓~~湯底是清淡的耶..只有茼蒿跟芹菜吧!!差好多!!

這是阿罵跟三姨捏的喔~~顆顆飽滿...讓我又想到吃完回右昌的時候

 

在路邊買了一盒鹹湯圓要回家煮給老公跟公婆吃...剎那間忘記怎麼煮

 

想說湯圓上面有粉...就用自來水沖一下...沒沖還好...一沖~~我的湯圓馬上缺了一大角

 

喔~~~原來~~水餃要沖一下水是洗掉太白粉拉~~麵粉皮還會在...

 

我沖掉鹹湯圓的粉..卻連鹹湯圓的糯米粉也一塊沖掉啦....還好!!

 

沒讓夫家的人知道~不然一定被笑死....丟臉

就是這樣起鍋~~~湯底沒有很多複雜的配料...

 

可是我好想吃吃看那種有香菇~花枝等等的海鮮料理...就像在吃海鮮粥一樣拉

 

哈哈哈~~只是飯換成了湯圓啦!!

另一樣~~

 

薑汁鴨~~濃濃的薑味...不嗆不辣....但是粉油~~~ㄎㄎ

 

以為不燙口...結果一喝燙到舌頭~~上面油太多啦...所以根本看不出來燙不燙

 

根本沒冒煙啊!!以為不燙了..用力喝一口

 

燙死我了....可是好好吃喔

 

我最愛鴨肉了!!

這都是阿罵的愛心~~濃濃的~~

 

讓我感受到這就是家人的凝聚力壓....為了吃~就是吃~還是吃

 

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