謙謙和阿公阿罵的親密關係

2009113012:13

從小讓阿罵帶大的我...

 

和阿罵感情很好.所以每當看到謙謙跟阿公阿罵的互動

 

就會情不自禁的幫他們留下最美好的時刻

 

這是98/10/22 

 

晚上謙謙要回家了~~讓謙謙去跟阿罵阿公說再見

 

親親阿公~~

親親阿罵~~~


故作忙碌的阿謙~~在阿公阿罵身旁打轉~~~


也要湊熱鬧看牌支~~~~


有時候很想趕快生一個bb讓阿公阿罵當阿祖~~一定很幸福的四代同堂!!


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個當下~~~又可以回阿罵家睡覺了~~


要幫阿公搥背按摩一下的謙謙~~阿公很疼阿謙~

 

這是我覺得繼阿里哥哥之後~~阿公最疼的孫女

擾亂得很開心的阿謙~~


知道我在偷拍了~~

 

98/11/12  回阿罵家晃晃

 

阿謙難得撒嬌成這個樣...幫她照相


一直黏著阿罵.....

硬要鑽著阿罵~~~~

 

進到阿公房間~~也是要撒嬌一下

 

我趕緊幫他們祖孫照一張~~~

 

這一張我好好好喜歡喔~~

 

很有味道的一張照片

阿謙很靦腆的表情~~~剛好阿公不小心閉上眼睛。。

 

卻不會成為敗筆~~因為阿公的表情很陶醉拉~~~

 

真希望我也有一張~~

 

也讓我想到我跟我的爸爸好像都沒有這種合照

 

告訴我自己改天真的要去拍一下~~~留作紀念。。。。

 

我要去翻以前的照片啦~

 

找看看有沒有我跟阿公阿罵的